廿°

呐,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喔,图片还有文字什么的..都是原创喵~画嘛...临摹的喵

Made in China...233333
喜欢古文『特别是那种美美的』,动漫

放暑假这些日子以来,很少真正地开心过。因为发现放了假,却无法尽情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每日被父母说这说那,宅在家又不想做作业。整日不是做家务就是看电视要么就是做作业。这种日子会让人发疯。忽然之间意识到,似乎自懂事起到现在,从来就没过过一个真正有意义的假期。我不能趁着这段时间尽情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也没有能力独自一人去外面见识这广阔的世界。但假期给了我时间思考。我在思考,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我真的快乐吗?我要怎样才能改变现在的自己、改变被束缚的自己。我有些生气。气的并不是家长整日唠叨,而是他们从来就只会和我谈论些关于学习之类的事。他们不注重我的想法,不关心我喜欢干嘛,不知道我现在其实过得并不开心。这样的日子,就像是在虚度光阴一样。我不想以后的我会后悔没有时间去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,去懊恼曾经拥有那么多时间的我竟然只是蜷缩在沙发的一脚,挥霍着时间。而现在的我,却因为经济和成熟与否的一些问题,没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。我很无奈,在这个年龄,只能坐在教室里学习。但我会尽力。却不是发自内心的。我知道,现在的学习,只是为了将来的路能够更好走而已。把自己变得更好,只是为了将来能够有选择的权利,而不是被迫选择。我相信有朝一日,我会走出那狭小拥挤的教室,奔向真正的世界,亲眼去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好,亲身体会所谓的真谛。当然,我不喜欢社会的某些角落。那儿的人工作,不停地工作。但只是为了钱。他们并不热爱那份事业,所以只会得过且过。想得开的人,也许会努力上进,但终究不是自身热爱这件事。一个没有热情的工作者,也许他能把事情做好,却不会做得更好。他们始终带着面具生活,像是被幕后操控的傀儡木偶。他们的世界是黑白的,每天的生活就像是被copy了一样。而我想要的世界,是充满色彩的。我会去努力追逐自己的本心。至少我现在这么坚定地相信着,追求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