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°

呐,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喔,图片还有文字什么的..都是原创喵~画嘛...临摹的喵

Made in China...233333
喜欢古文『特别是那种美美的』,动漫

我知道…现在的我必须好好努力。

痛恨那个懒惰的自己,冷眼看着别人努力着,自己着急着,却无所作为的自己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经常会感到迷茫…

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

麻麻跟我说,我的成绩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曾经散发着光芒的我

不知何时,蒙上了灰。

突然变得平凡了起来。

低着头,落到了尘埃里。

还记得去年的现在,那时候的自己也时常失落,迷茫,烦躁。

面对着中考,面对着父母的压力,莫名地烦躁。

一遍一遍地听着手嶌葵的歌

一遍一遍地吹着风,看着远方

一遍一遍循环着《最初的梦想》

迷茫过后,总是握紧拳头,一遍一遍,坚定自己的决心。

“不断斩杀每天一睁眼就面临的苦难,这是你一生的业,是旁人无法替你背负的命运。无论是即将面临的考试还是必须要渡过的难关,在人生道路上总要有那么些个需要咬着牙度过的深夜,夏季来临之前蜕变吧!”

在夏季来临之前蜕变吧。

为了你,为了我自己,为了我们。

加油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