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°

呐,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喔,图片还有文字什么的..都是原创喵~画嘛...临摹的喵

Made in China...233333
喜欢古文『特别是那种美美的』,动漫

    并不知道远方有什么,也不知道这样的选择是否适合自己,只是一味地想要离开,想要出发,想要迫不及待地去未知之处冒险,越远越好,不管付出怎样的努力。
  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,不为别的,只为看看自己的人生究竟有多少种可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《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》

    只是看了简介,便有了想要把这本书占为己有的冲动。世界很大,我只是非常渺小的一个小分子,但我想,有勇气走出去的人,他们的心,是伟大的。我想要走出去,正像书中所说的,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,不为别的,只为看看自己的人生究竟有多少种可能。”我想要在旅途中寻找不一样的自己,也许能够惊喜地发现另一种心境,也许能够有不同的人生。有人觉得,旅行,只不过是看看风景罢了,能发现什么?只不过是走马观花罢了,能体会到什么?但我觉得,旅行于世界各个地方,是我的一个梦。并不是走马观花,只是增长见识,体会不同的人文,体会大自然,大自然是人类最好的老师,我想人生的道理,必在其中。“我们开始习惯了通过教科书来了解世界,多年来我们坐在教室里机械式地被灌输千篇一律的知识,像试验品一样被测试和评分,而不被鼓励去改变世界、做与众不同的人。”这是短片《我们身处的谎言世界》里的话,却勾起我早已对“通过教科书来了解世界”强烈不满的心。我想要走出去,并不仅仅领略世界的美好,而是想切身实地地了解世界,行走于天地之间,行走于世界之间。我想要摆脱现代人每日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那样的生活,在形形色色的工作者中,做一份自己不喜欢的事,便是把灵魂上了枷锁,那副驱壳,到底只是为了钱。也许他们可以很有钱,可以尽情享受豪车、豪宅,可他们会迷失在那样的生活里,忘了最初的快乐,最初的,梦想。我想要行走于这个世界,自己去领会这世界的美好,感悟自己的人生,感受属于自己的快乐,通过教科书了解的世界,只会、也只能是别人眼中的世界,别人的人生,别人的快乐,也许你能一时沉醉在书中,就好似自己是作者一样,但那毕竟是不一样的。别人看到的世界,只能是别人的,而不是你自己的。去寻找自己眼中的世界吧!不管我们前方有多少的挫折,不活在别人的世界里,不为别人的想法而活。我不知道别人对此有什么看法,但我知道,我的心,在呐喊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