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°

呐,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喔,图片还有文字什么的..都是原创喵~画嘛...临摹的喵

Made in China...233333
喜欢古文『特别是那种美美的』,动漫

把心藏进太阳,交给最温暖的阳光。之后便没心没肺的活,但要好好记住她们的好。也许有一天我会流泪,也许某个温暖的午后阳光在身上却是寒冷刺骨,也许某天我会离开,也许某天便释然。等到受伤的那一天,我会去寻找植物的味道,寻找太阳的味道,寻找风,寻找曾经一闪而过的却从未见过的画面,它们对我来说,是我的梦。那种无法言语的微妙感,使我闭上眼睛,用触觉和想象去感受它们,似乎身处在另一个世界里。或许那个世界不会有伤,能够带给我每一天的阳光和温暖,平淡并没有什么大不了,我想要实现我的梦想,但在这之前...我想我要找到它。“找到梦想不易,坚持梦想不易,实现梦想也不易,但是最不容易的是在实现梦想后仍能保持初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